close

▲賈永婕(右)與女兒安安一路出席舉動。(圖/Dyson供應 , 2018.2.4)

▲賈永婕(右)與女兒安安一路出席活動。(圖/Dyson供給 , 2018.2.4)
xyz xyz xyz

藝人賈永婕3日與女兒安安出席Dyson記者會,安安遺傳媽媽好基因,一雙大眼睛、櫻桃口,搭配小巧巴掌臉,加上一雙細長美腿,為星二代增添新力量。賈永婕1月與老公王兆杰赴日滑雪不測骨折,流動上腳踝仍包著繃帶,她無奈地說,「今天因為要出席舉動才用膚色繃帶,平常都要穿鐵鞋,拿拐杖,並且醫生說還要3個月才能痊癒。」

賈永婕熱愛活動,與老公常一路挑戰各項活動競賽,今朝體會到三周「鐵鞋生活」的她暗示,「超疾苦的,老公天天跑步回家還會有心說,『跑得好爽!』基本就是為了刺激我。」不過大夫也怕她沒活動會沾黏,造成肌肉萎縮,建議她在可以的狀況下照舊要舉止一下關節,她目前會做簡單拉筋與上半身肌力練習xyz xyz xyz


▲安安有雙逆天長腿。(圖/Dyson提供 , 2018.2.4)

而女兒安安條件超好,固然才15歲但完全複製媽媽的美貌,賈永婕被詢問女兒何時可交男朋友?她笑說,「經常會逼問她一下有無偷交男朋友,不外當她反問我什麽時候初戀跟初吻,我也要思考一下要不要說實話。」沒想到安安相當鬼靈精,直接拿媽媽密友小S出來當擋箭牌,「她說國中就能夠。」讓賈永婕笑說,「氣到想掐死小S。」

相幹新聞

幸福婚姻靠小桌 小S秀老公好手藝

小S深夜上傳「爆哭4分鐘」影片:我們都很想你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4/2570253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