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政府默示,一輛小貨車2日在市中間開上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廳
xyz xyz xyz 外的人行道,隨後衝撞行人,造成至少18傷,其中3人重傷。xyz xyz xyz

法新社報導,當局在簡要的公告中說,事件約於當地上午9時發生,人潮正在前往上班途中,事發後小貨車起火。政府今朝正在查詢拜訪事故起因。

中國社群媒體上撒播著還沒有獲得證實的短片,畫面中有數人癱在人行道上,接受消防或救護人員急救,事發所在是上海市中間的人民公園。

其他公然於官媒平台的影象顯示小貨車內部起火。小貨車稍早仿佛撞上星巴克進口四周的圍欄,後已停下。

法新社記者在案發後趕赴變亂地址,發現政府已敏捷淨空現場。幾名警察站在旁邊監看,可以看見圍欄遭損。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B%8A%E8%BC%9B%E8%A1%9D%E4%B8%8A%E4%BA%BA%E8%A1%8C%E9%81%93-%E4%B8%8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