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格蘭媒體報道,瓜迪奧拉已準備和曼城簽下一份新合同,但他計劃在輔助曼城奪得一個冠軍后再完成續約。

  《逐日郵報》的動靜稱,瓜迪奧拉已和曼城就合同的條目殺青一致,他的新合同年薪將到達2000萬英鎊,比此刻上漲了300萬英鎊,這將是英超主帥的最高薪水。而今朝他的合同會鄙人賽季到期,他準備在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上簽字。

  瓜迪奧拉但願能先扶助曼城拿下一個冠軍,而這個方針有望在本周實現,他將帶領球隊在周日的聯賽杯決賽xyz xyz xyz上對陣阿森納。雖然在足總杯上出局,但曼城在英超已對第二名曼聯有16分的優勢,一隻手已摸到了冠軍獎杯,歐冠1/8決賽首回合他們也以大比分擊敗巴塞爾,幾近鎖定了一個8強席位。本賽季,曼城在各項賽事中已經出戰42次,取得了36勝3平3負的可駭戰績。

xyz xyz xyz

  (卡拉斯)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4/2590665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