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 xyz

【 作者: cubistar 】


最後幾天的麥德林,為了修睦相機四周奔波,總算在四周的Mall找到一家評價還可以的店,老闆還說要給我保固久一點(笑)

【你甯神啦 絕對沒問題 有問題你就拿回來,免費幫你修睦】
【老闆~我在觀光拉~~~很難再回來了 確定修的好齁】我無奈的問
【可以拉~ 我們都很專業的 絕對有口碑,價錢又其實】老闆拍胸脯包管

我在櫃檯前,試了好幾遍,因為這台相機已跟我走了好久,某種情勢上,它就是我的旅伴我的眼,幫我紀錄了沿途的景致、那些人、那些事。 加上相機其實是太貴重的禮物了,是我的好姊妹在旅途前交給我的。
【這我不需要了,但你路上要攝影,要拍出很多多少好照片給我們一路分享。去記實你的觀光,我們會在台灣做你最強力的後援的】所以不管若何,也想修睦阿!

【安心 放心 你可以在這邊好好檢查】
【恩恩~感謝老闆啦!!應該沒問題了! 很感謝你的幫忙喔! 】

我稱心滿意的離開店,準備要前去下個城市Cali了。但事實是,在過了一個星期後,相機它又故障了,那又是另外一段城市的故事了。xyz xyz xyz後續請期待Ecuador厄瓜多(掩面)。



離開Medellin前,這幾天我照舊去附近又轉了轉,介紹一些有趣的地方給各人參考,之前有說我是住在Poblado這一站! 性能真的很好!出站後走沒多久就會看到Exito,這是哥倫比亞一間很大的連鎖超市,或者就像台灣的家樂福。裡面包羅萬象,我都會來這邊買菜,沐日的時辰也會有許多品牌在做促銷活動。並且裡面也會有free Wifi可使用唷!! 有時刻在外面走到累了,我都邑進去坐一下,裡面就像個小商城,也有良多吃的喝的小店進駐在裡面。(圖取自網路)




四周固然也少不了Shopping Mall,其中我感覺最值得的,應該屬Centro Commercial Santa,固然我不是購物咖,但這個大型購物商城真的蠻別開生面的,中央的廣場常因為共同節慶或舉止,會有大型的藝術裝配,讓人大開眼界。(圖取自網路)



其中在網路查資料的時刻,看到去年既然還有這個孔雀,讓我驚艷了一下,這枝孔雀是因為要迎接【鮮花節】,用了18.2萬朵花打造的,高達12米(或許4層樓高)的【鮮花孔雀】... 【繼續閱讀】

cubistar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 哥倫比亞 Colombia Guatape 從童話故事繪本裡蹦出來的七彩彩虹鄉
  • 秘魯 Peru Cusco Ausangate 庫斯科彩虹山 埋沒在安地斯山脈中的天然調色盤
  • 哥倫比亞Columbia Medellin 本來,你們都醉了。被亮小刀及深夜尖叫的女人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4/2612203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