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記者韋樞台北8日電)遠東新董事長徐旭東默示,美國稅改政策有益美國海外資金回國及外資投資;美國在台協會積極鞭策此事,遠東新在客歲12月已派團赴美考查,但未限定投資紡織上中下游項目。

遠東新今早在櫃檯買賣中心舉行綠色債券上櫃掛牌典禮,徐旭東在典禮結束後回答媒體,美國的稅改有益美國企業,但對外國人來講還好,這項稅改政策首要但願將海外的美國資金吸引回美國,遠東新正在察看此事。

徐旭東流露,美國在台協會(AIT)已積極推動此事,拉攏台灣企業赴美投資。以遠東新來說,主要照樣化工原料項目,因此遠東新於2017年12月派團赴美考察投資情況和項目,發現良多美國的老廠未再投資更新,但今朝遠東新還未決議投資紡織業上中下游的某個項目。

徐旭東說,遠東新的考查團也去了德州和墨西哥灣沿岸看過,有些州是接待外資去投資設廠,不外可能需要透過投標機制。

xyz xyz

至於到印度投資設廠也正在考量,不外徐旭東語帶保存,他說,印度市場生齒眾多,消費量也大,但在投資過程中會産生許多「讓人想不出來的工作」,然則在美國投資一切依司法進行,比力純真。1070108

xyz xyz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7%A8%85%E6%94%B9%E5%90%B8%E5%A4%96%E8%B3%87%E6%8A%95%E8%B3%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