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乃亮(左)半年前才曬出甜蜜家庭照。(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7)

大陸藝人賈乃亮6日公開在微博表示本身「戴綠帽」,間接認可近日報導影后妻子李小璐被在《中國有嘻哈》奪冠的PG One打包回家,特別,他與PG One還以兄弟相當,激發外界一片嘩然。賈乃亮在微博發9百字長文申明自己的表情,大陸網友見狀超肉痛,紛紛留言要他「別再卑微」。

賈乃亮在微博寫下,「我被貼上了漢子最不肯意的標籤,綠帽子!小璐做為孩子的母親被眾人指責不顧家!我的寶貝女兒被視為婚姻的犧牲品!在這一切的背後,你們可能沒有看到的,是我的岳父岳母,我的父親母親早已被流言擊垮,不敢出,全數病倒!甜馨發著高燒,可視頻裡流著淚,卻還笑著對我說:爸爸我想你!」他在字裡行間泄漏這件事對家裡的衝擊相當大。


▲李小璐與女兒親暱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7)

發文最後,他仍不忘「護妻」,「走到現在,我獨一還能做的就是懇請各人,可否給我曾崇奉過的愛情,在我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本來想過的一個浪漫且有炊火氣的人生,留一點餘地,不管未來我們的路該如何,請讓我們本身處置懲罰,也乞請大師不要再危險我的家人,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他泄漏「雨過天青」的巴望。

xyz xyz大陸粉絲見狀超不捨,紛纭留言,「亮哥,知道你很愛她,捨不得甜馨,捨不得你們的小家,你想原諒她可以,但你能別再這麼卑微了嗎?我們急的就是你越這個模樣,她越不把你當回事,即便你想諒解她繼續過,也要讓她認清本身的立場,否則風雨事後,照舊會有陰天的。」、「在這場愛情裡,你太卑微了,你那麼愛她,可是你卻落空了自我,戀愛裡你卑微的愛著一個人,你就輸了。」、「能不能停止這些所謂的飛短流長?心疼亮亮!」

相幹新聞

小彬彬前妻做醫美狂賺15萬 斷開孽緣喊:我不需要他

曾莞婷撇惡女形象 甜穿婚紗坐猛男肩頭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7/2531063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