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鬍子(運彩達人)

今天要剖析的美國職棒角逐,是台北時間23日上午7時10分,費城人作客紐約大城市系列賽的第1場,台灣運彩開費城人阿瑞塔與大都邑的馬茲兩邊不讓分的賠率都是1.75,大小分隔7.5分。

▲台灣運彩盤口。(圖/取自台灣運彩官網)

▲台灣運彩盤口。(圖/取自台灣運彩官網)

馬茲前一場先發就是作客費城,第1局面對8名打者都沒有解決任何一名打者,掉了8分(6分責任失分),個中被擊出2發全壘打。馬茲這位27歲的左投本季4場先發總共被擊出4發全壘打。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這是大城市連續10場主場的第1場角逐,明天費城陰天,降雨機率不低。風向是中外野吹向本壘,所以國際盤的巨細分從本來的8.5分調降為7.5分。

費城人的阿瑞塔前一場就是面對大城市,8局被打6安打掉2分,其中就是1發全壘打,阿瑞塔1敗以後2連勝中。費城人的哈波一連21場角逐都上壘。

這場比賽因為天候身分,巨細分被調很低,然則我認為費城人的打擊強,而大城市偏偏是今朝大同盟球隊打大分機率最高(77.8%)的球隊。

保舉:7.5大分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