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動社會的新莊水泥封屍案,法院裁定,凶嫌張姓嫂嫂收押禁見!台視新聞記者,延續追蹤,凶嫌不僅是在現場摹擬,或是在警方發掘遺體時,立場都很冷血。xyz xyz xyz被移送地檢署以後,也在偵察庭上,供稱本身一年多前就入手下手計畫用膠帶悶死小姑;更爆出,她從小孩口中聽到,小姑和丈夫兩人「兄妹亂倫」,下午死者友人秀出兩人對話,死者在案發30分鐘,曾傳了受傷照片求救,以後就慘遭嫂嫂戕害!

狠心殺小姑、水泥砌墓塚,新莊狠嫂,被送到新北地檢署,照舊蓋著外衣,什麼也不說,檢方,依殺人重罪,向法院聲押,新北地院,火速裁定,行兇的張姓女嫌,收押禁見。一張浴室裡自拍,原來是小姑遇害前,傳照片向同夥求救,埋怨大嫂,推她去撞除濕機,不只如斯,對話訊息裡,抱怨嫂嫂,開水太高聲,關門太用力,甚至駁倒,傳的甚囂塵上的亂倫說,大罵嫂嫂,腦殼有問題。xyz xyz xyz不外,行凶狠嫂,偵察庭上,言之鑿鑿,說本身早在一年多前,就開始計畫用透明膠帶悶死小姑,更爆出,是小孩親口告知他,爸爸和姑姑,疑似亂倫,加上聽到小姑打德律風回嫌犯高雄外家,要他們把女兒帶走,這通電話,成了壓斷女嫌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亂倫說認真?鄰人說得曖昧,只說平常看到兇嫌都一小我上下班,打理家庭,卻是看到幾回,他丈夫和小姑,出門散步,不外他倆兄妹,感情好,也沒有多想。嫌夫不知情?死者工作的公司老闆坦言,死者消逝的第二天登門造訪,就感覺這哥哥怪怪的,不但屢屢拒他於門外,就連葬儀社人員來撬開墓塚,據說哥哥還在一旁,吃著三角飯糰,讓人其實看不清。這回,狠嫂暴打小姑再封屍,到偵察庭上爆出亂倫供詞,是否是意圖將本身的犯行公道化,還要再追查,不外,跟著小姑的求救與抱怨訊息,一一暴光,這家庭倫常,已,破碎難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180017500L/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