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白天上課上班,很難集中精力,記憶力不好.工作效力也變差,很多人城市在沐日補眠,多睡一點,但其實睡太久,一樣會影響記憶力,英國倫敦大學學院 最新研究發現,睡跨越9小時的人,視覺記憶表現出錯率增添。從近40萬筆資料庫剖析,研究團隊實測發現,睡眠時候低於7小時,在視覺記憶浮現會比睡7到9小時的時刻,出錯率提升5%,假如睡跨越9小時,出錯率更提高到9%,並且每多睡一小時,犯錯率就會增添1%,是以研究人員初步推斷,最好睡眠時間,應當要連結在7到9小時內,不外國內醫師,有不同見解。醫師暗示睡眠時候是由基因調控,加上後天習慣養成,最好睡眠,應當遵照個人心理時鐘,在固按時間入眠,每天連結不異的睡眠時數,才能在日間,保持清楚腦殼。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05310012800N/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