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歐陽妮妮遭「熊抱+啾咪」 大方公然新男友!?

香港女星黃心穎因為被爆偷吃許志安後,讓男朋友戴綠帽,慘成遭人唾棄的小三,儼然成為全民公敵,她不只演藝事業受阻,現在還傳出牽連力挺她的姊姊黃心美。

黃心美曾是台灣媳婦,2015年和台灣老公Thomas有段10年婚姻,2017年和大10歲百億富豪馬清偉之子Justin熱戀,幾度論及婚嫁,怎料她因力挺mm偷吃,慘遭網友炮轟,過去的黑歷史也被挖出,被爆料者暗射,某女主持曾奪愛人夫,逼得正宮退讓,乃至親門踏戶搬到對方家中,手段很卑劣。此新聞一傳出,也影響她和Justin的感,爆出男方對她感情轉淡,嫁入朱門夢碎。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黃心穎和黃心美出身於中醫世家,從小4姊妹便跟著媽媽移居加拿大溫哥華,爸爸獨留香港工作,讓妻女糊口不虞匱乏,想不到一手養大的後代卻因為醜聞破損美好的出息。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837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