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天色 / 週一(05/20) 鋒面逐步接近 不不亂天氣延續到周一晚間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今朝的氣候前提下仍然合適午後雷雨的發展,首要降雨熱區估計會呈現在中、北部山區,降雨時間延續到薄暮,積累雨量仍有機會達大雨品級,建議避免前去山區活動。

會造成如許短時候大雨首要與西熏風有關,因昨日西熏風較強,在早晨與海陸風交會形成對流,對流往內陸移動接近山區,在不不亂的大氣前提下,西熏風與地形助長了對流發展,是以造成了長時候的大雨。

周一天色也有很多轉變,原本滯留在台灣北方海面上的鋒面將會往南移動,經由過程台灣,是以預計在周一正午事後北部將會率先泛起雨勢,隨著鋒面移動,中、南部也有陣雨泛起,是以明日外出務必記得攜帶雨具,鋒面很快地在周一晚間逐步闊別,各地天氣漸轉多雲,從周二起的天色會不變很多,也因為鋒面影響,溫度會稍微轉涼,高溫下降至30度以下,與這幾天悶熱的氣候會有些分歧,各地溫度感觸感染會舒適一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5%A4%A9%E6%B0%A3-%E9%80%B1-05-20-%E9%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