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眾等候中退伍的 Super Junior 老么圭賢也沒有讓歌迷等待久,各人應該都已把新歌重播好幾遍了吧?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圭賢即將於 20 日刊行退伍後的首張個人單曲〈The Day We Meet Again〉,昨天薄暮他就公然了先行曲 “Time with You”,正值春季時分聽來感受非分特別輕鬆愜意。

跟著先行曲發行,圭賢今天也來迅速釋出了最新概念照,同時公然主打歌名“Aewol-ri”。這首歌由圭賢親身作詞作曲,唱出害怕與暗戀對象變得冷淡,於是盡力隱藏愛戀的表情,恰是一首適合圭賢的典型浪漫情歌。

在新單曲刊行前,這週圭賢就會在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進行回歸碰頭會 《重逢的本日》,幾檔等待已久的綜藝將陸續播出,最近對 ELF 來講真的太幸福啦!

(照片與影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9C%AD%E8%B3%A2%E9%87%8B%E5%87%BA%E6%BA%AB%E9%A6%A8%E5%85%88%E8%A1%8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