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面試前先了解工作內容有錯嗎?一位女網友氣噗噗地訴苦,日前碰到一位求職者投完履歷後,就先是在網路私訊連丟出7個疑問,甚至註解「想問清晰,否則只是鋪張時候面試!」這句話刹時點燃她的怒火,不虞,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卻持分歧的定見,有人紛紛替求職者支援:「不克不及問嗎?本身權益耶」。


▼求職者認為先把工作的福利等問清晰,以免虛耗面試時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檢視相片


「如今的人應徵都這麼狂妄?」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難掩肝火地流露,很多應徵者都會在線上諮詢工作內容、福利及休假軌制,但她強調,這些問題根基上都已寫在職缺網站上,但求職者卻沒注意到,「每一個人都要這樣線上諮詢福利,我都不消做了,吃飽閒閒等著回覆你們問題就行了是否是?」


▼求職者狂問問題,讓原PO看完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檢視相片


原PO附上與求職者的私訊內容,只見她先貼出頭具名試時候、所在等資訊給求職者,過沒多久後,對方就打了一長串文字,並丟出7個疑問,包孕是不是有替員工加勞、健保、月休天數、若碰著店休員工也隨著休嗎?最後更坦言「想問清晰,否則只是浪費時候面試!」最後一句話讓原PO再也止不住肝火,直接诙諧地答複求職者「沒關係!那就不鋪張您貴重的時間囉!」怎料,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再加碼嘲諷:「嗯嗯,所所以先把人騙進去再說!領會!」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原PO在職缺申明的欄位寫休假軌制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檢視相片


看到求職者強硬的立場,原PO傻眼地說「這類應徵立場待業中也是情有可原啦,祝願你沒有合適的工作,一輩子待業中吧!」貼文暴光不測引起眾人的接洽,有人緩頰:「他問的是基本權益不是嗎,這有什麼好不回覆的」、「問大白,彼此相互尊敬,不浪費時候面試,也是好事啦」、「他問的口吻或許不好,但他問的是根基問題吧」、「上面內容你可能沒有打清晰,所以才會這樣問」,對此有網友建議,「下次把內容寫細心一點就行了」。


▼有其他網友建議,原PO可以再具體工作福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檢視相片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道
茶水助理月薪7萬!大學生嘆:幹嗎辛勞讀書
大逆轉!鄭秀文爆砸160萬抓猴 設局逼退小三
嬤悲願:弟弟mm很乖快去找爸爸 公然找到泰山父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E%85%E6%A5%AD%E7%94%B7%E9%80%A3%E7%99%BC7%E5%95%8F-%E5%A5%B9%E7%9C%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