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道

果粉看過來!本年的新愛瘋-iPhone 11/XI、iPhone 11 Max外觀再一次被爆料。

蘋果,iPhone,愛瘋,三鏡頭,Slashleaks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爆料達人Slashleaks昨(20)天在推特上再度分享了一批來自第三方保護殼廠商的開模圖,外形和目前爆料的所謂iPhone 11外形如出一轍,也就是後置三鏡頭採用方形模組,這跟華為Mate 20系列相仿。

至於正面,這兩款新愛瘋手機仍然採用瀏海設計。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蘋果,iPhone,愛瘋,三鏡頭,Slashleaks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另,根據《快科技》報道,知名闡發師郭明錤在投資報告中再次強調,三款新iPhone都將新增一顆1200萬像素的索尼超廣角鏡頭,其中5.8吋和6.5吋OLED螢幕款為三鏡頭,6.1吋LCD螢幕款為雙鏡頭。

別的,三款iPhone的前鏡頭也將進級為1200萬像素,自拍效果可望提拔。報道也提到,因為後置三鏡頭的排列方式幾近已被安卓廠商們用了一遍,因此,蘋果立異的空間簡直有限。(編輯:李鴻典)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