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4月1日)向議會進行施政報告,綠營緊咬韓國瑜拜候香港進「中聯辦」一事,逼問韓國瑜對「一國兩制」的立場。韓國瑜答覆「酷愛中華民國,不接受一國兩制」,韓國瑜還反問綠營議員:「有台灣的民主自由為根本,有什麼好怕的?為什麼要綁住本身?」

韓國瑜說:「說我們幫一國兩制背書,請問我們高雄這個團體還沒到香港之前,香港實行什麼軌制?一國兩制。我們待了兩天離開香港,香港實施什麼軌制?也是一國兩制。我們就是交伴侶、經商、宣傳高雄,我們氣度磊落呀,我們怕什麼?我們沒有任何好怕的呀。我們就大膽走,根蒂根基就是我們的自由民主,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社會,到底在怕什麼?一動就是賣台,搞到最後我們本身把本身綁住了」。

(中廣記者林憲源)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1/307414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