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日本札幌報道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大王」王柏融,今(31)日和隊友有原航平、近藤健介共同獲選賽後英雄拜候,在英雄接見時近藤健介和人人說王柏融是他最好的「刺激」,王柏融說:「他也是我學習的對象。」

王柏融和近藤健介踏上英雄舞台。(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王柏融和近藤健介踏上英雄舞台。(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揭幕三連戰近藤健介和中田翔、王柏融共同構成中間棒次,近藤健介此戰敲出成功打點,和王柏融一同站上頒獎台,他在接見時流露,王柏融的到場對他來講,是很好的「刺激」,和大王也是很好的同夥和隊友。

王柏融則在接管媒體接見時回應近藤健介,暗示近藤是他學習的對象,能從他的身上學到很多不足的工具,兩個人可以互相進修成長。

監督栗山英樹則表示在打線放置上,會採用「鋸齒打線的體例」,近藤健介和王柏融同屬左打,兩人棒次交織,可是順序不會固定,會遵照當時的現狀來決定前後。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2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