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瓜子二手車與淘寶二手車配合宣布在二手車新零售領域告竣深度合作,建立深切的合作火伴關係,將環繞汽車新零售消費服務、二手車拍賣、加快二手車暢通等多方面睜開合作。兩邊將攜手打造二手車新零售進口,加速二手車暢通,共同摸索汽車跨區域流通業態下的汽車新零售模式,增進汽車消費服務進級。目前,兩邊已在「阿里拍賣」睜開合作,淘寶商號等入口近期也將陸續上線。

  兩邊目前已經由過程「阿里拍賣」睜開深切合作,增添了二手車流通的新渠道,進一步晉升二手車暢通流暢的效力。同時,雙方將施展在品牌、流量、口碑等方面的優勢,開設淘寶店鋪,構成二手車流通的新零售進口。依託瓜子二手車構建的涵蓋二手車消費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辦事能力,兩邊將配合為二手車流通供給涵蓋交易、過戶、金融、保險、維修調養等一站式汽車消費辦事。

  國內二手車限遷政策的攤開,進一步釋放了跨區域的二手車消費需求。未來,瓜子「全國購」的優良車源也將接入淘寶二手車,消費者可通過淘寶二手車選購全國局限內可遷入當地的車源。瓜子「全國購」依然對峙不賺差價的直賣模式,所售車源均來自小我賣家,車輛均顛末259項專業檢測與深度整備,可享受2年或4萬公里售後保障、30天無憂退等保障及服務。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車很多多少集團結合開創人、副總裁王曉宇透露表現,通過深度合作關係的豎立,兩邊優良資本將形成協力,為消費者提供售汽車新零消費辦事,提升消費者購車體驗,提高二手車買賣效率,加快實現二手車在全國範圍的暢通,形成二手車跨區域暢通的全新市場款式。

  瓜子二手車與淘寶二手車一樣的C2C模式讓雙方的合作具有自然優勢,新零售是雙方共有的壯大基因,兩邊將聯袂切磋二手車跨區域流通業態下的新零售模式,引領貿易模式的進一步立異。

  業內專家示意,區別於此前各二手車平台將車商車源引入淘寶,瓜子將小我二手車車源引入淘寶,個人車源車況、車價透明,有助於打破二手車區域價錢壁壘,讓消費者享受無差價購車帶來的實惠。

  淘寶二手車拍賣運營總監戰虎表示,淘寶二手車作為一個開放、多元的平台,願意與汽車新零售行業的優異企業睜開深切合作,為消費者供給優質的汽車新零售辦事,探索汽車跨區域暢通流暢業態下的新零售模式,配合開辟汽車跨區域流通的增量市場,聯袂為消費者提供線上線下連系的一站式汽車消費辦事。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329/307035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