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紫棋在舞台上淚崩。(圖/IME,2018.03.25)

▲鄧紫棋在舞台上淚崩。(圖/IME,2018.03.25)

鄧紫棋(G.E.M.)在台一連3天舉行《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5)日唱好唱滿終究場,但當她演唱《紅薔薇白玫瑰》時,倏忽唱到一半掩面大哭,幾近哭掉半首歌,也讓觀眾心疼不已。

鄧紫棋先是在舞台上與台灣粉絲侃侃而談,「我真的很喜好台灣,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是在大河岸大約1百多人的場地,現在我能站在萬人的場館與你們分享我的音樂,真的要感謝你們不離不棄的撐持!」語畢全場尖叫不已。G.E.M.又接著說:「我16歲出道、今年26歲,這10年來,我一共來到台灣80次,因為我喜好這裏,喜好來台灣工作、吃東西、看你們!」打動全場粉絲。

特別唱到《紅薔薇白玫瑰》時,鄧紫棋更痛哭不已,本來她太投入在歌的情感傍邊,沒想到淚液大爆發,曲畢她擦乾淚水說:「我骨子裡其實是很情感化的,每當演唱到某種水平時,我會試著hold住不要(情感)全衝出來,但今晚就想試試任感受一路往下會是若何,沒想到居然哭掉半首歌。」又說:「但我就是感覺必需如許,毫無保存,因為今晚坐在台下的你們,都是曾被我音樂震動的人,我必須毫無保存。」xyz xyz xyz


▲▼鄧紫棋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3.25)

稀奇的是,鄧紫棋終場安可曲很紛歧樣,竟是選唱已故傳奇天后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並且最使人欣喜的是,中文詞唱到一半,忽然轉唱成台語歌詞,G.E.M.自彈自唱,靠超強的記憶力和苦練,唱出標準台語,讓人讚嘆不已!

據悉,當鄧紫棋決定演唱國台語綜合版的《我只在意你》時,就常打電話給好姊妹張芸京就教,靠「京爺」一字一字改正她的台語發音,鄧紫棋並將每一個字用羅馬拼音註記,她笑說台語真的很難,會用近似的廣東話發音來扶助記憶。她為這首安可曲日日夜夜實習,果真功效令人驚艷。另外,閨蜜何超蓮也迥殊自港飛來看她演唱會。xyz xyz xyz

相幹新聞

林俊傑後台合體鄧紫棋 IG曬照狂讚「棒棒的」

影/鄧紫棋女王之姿登台 霸氣廣告:讓我認識存在的意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6/2625629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