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起原:微信視頻

法拉盛一位華人女子私自摘走圖書館前聖誕彩球裝潢,被另名華人青年制止,兩人對話被上傳網路,19日在微信被瘋狂轉發。xyz xyz xyz懸掛彩球的法拉盛成長中間20日聲明,勸說華人女子把飾品放歸去,該中間願意贈予一整盒彩球,並邀她今年底配合裝潢藏書樓聖誕樹。

從視頻可見,一位華女戴著黑色口罩,夜晚在皇后區公共藏書樓法拉盛分館前摘聖誕彩球,並對阻撓她的青年說,「你不要亂攝影OK,你沒有這個權利」。華人青年不滿說:「你怎麼可以摘這類器械呢?這類本質的確了,你想摘就摘呀?你把它放歸去。」女子則答複說,「我有效呀」,還稱已跟圖書館的人說好要拿。

該青年還擊說,亂拿走公共場合物品屬於違法,丟人現眼,要向圖書館人員舉報。女子不甘示弱默示,「圖書館已關門了,你進去說呀,你見識其實太淺了吧?」青年赓續品評女子本質太低,揚言把拍下的視頻放在網上。xyz xyz xyz

公然該視頻19日在微信被瘋狂轉發,有網民示意,不克不及讓華人惡習危害美國社會,請熟悉該女子的人轉告她,施展好事心,別再亂取公共物品。

法拉盛分館人員20日不願對此置評,僅說聖誕彩球是法拉盛成長中間客歲底懸掛的節慶裝潢,大聖誕樹1月中旬撤離後,飾品會永久留在幾棵小樹。法拉盛成長中間負責人傅鶴鳴20日透露表現,感激華人青年施展道德心阻止該女子,過去18年中間在圖書館前掛聖誕燈飾,很少有人亂拿,「彩球太廉價了,99分店買一個才賣兩毛半,大聖誕樹的飾品更貴,我一最先憂郁有小孩會拿,但天天去搜檢也沒削減」。

傅鶴鳴指出,他在19日看到此視頻,「既然那女子說她有效到,說不定真有什麼緣由才會拿」。他奉勸該女子,把聖誕飾品放回去,彩球本就是屬於年節喜慶飾品,讓新移民華人感觸感染過年喜悅,假如女子想要飾品,迎接與法拉盛成長中間聯系,「我會給她一整盒彩球,約請她本年11月一路來裝潢藏書樓聖誕樹」。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F%AF%E5%A5%B3%E6%93%85%E6%91%98%E5%9C%96%E6%9B%B8%E9%A4%A8%E8%81%96%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