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月21晚,2018年名堂溜冰世錦賽在義大利米蘭拉開帷幕,首個競賽日率先輩行的是女單短節目角逐。短節目比賽竣事后,義大利宿將科斯特納以刷新小我歷史最好的成績排名首位,平昌冬奧會冠軍扎吉托娃排名次席,日本選手宮原知子排名第三。中國選手李香凝排名第26,無緣自由滑競賽。

  平昌冬奧會第5名得主義大利宿將科斯特納本賽季短節目席琳-迪翁的法語歌曲《不要分開我》,本場角逐科斯特納發揮十分超卓,開場菲利普三周接后外點冰三周連跳順遂完成,后外結環三周單跳落冰滑出同樣流通,阿克塞爾兩周單跳也順風順水,三組跳躍的履行分加分都十分可觀,其他動作均定滿4級;終究手藝分41.30,節目內容分38.97,五個小項中得分最低的是銜接(9.46),得分最高的兩項為表演和音樂詮釋(9.89),且5個小項均有裁判打出滿分;終究總分80.27刷新小我歷史最好,排名首位。

  平昌冬奧會冠軍俄羅斯選手扎吉托娃本賽季短節目選自柴可夫斯基的《黑天鵝》,節目後半段勾手三周接后外結環三周連跳空中跳躍軸偏離,落冰質量與狀況最好時相比稍有瑕疵,但仍然成功落冰,履行分被判為-0.2;隨後的菲利普三周單跳和阿克塞爾兩周單跳均高質量完成,其他所有動作均定滿4級,最終手藝分42.51,節目內容分37.00,五個小項中最高的一項是表演(9.39);總分79.51排名第二。

  平昌冬奧會第四名得主日本選手宮原知子本賽季短節目音樂選自片子《藝伎回想錄》,開場勾手三周接后外點冰三周連跳順遂完成但第二跳被判周數不足,後半段后外結環三周單跳,阿克塞爾兩周單跳順利完成,整套節目滑行流通,速度超卓,但跳躍高度和周數上的劣勢阻礙了其履行分進一步上漲;終究技術分37.79,節目內容分36.57,總分74.36,排名第三。

  平昌冬奧會季軍加拿大選手奧斯蒙德本賽季短節目音樂來自伊迪絲-皮亞芙演唱的《在巴黎天空下》和《米洛德》,開場菲利普三周接后外點冰三周連跳高度可觀,勾手三周單跳落冰重心前傾幾乎扶冰且被判用刃不清,後半段阿克塞爾兩周單跳落冰翻身扶冰,幾近摔倒;終究手藝分36.53,節目內容分36.20,總分72.73排名第四。

  俄羅斯選手索特斯科娃本賽季短節目音樂選自芭蕾舞劇《天鵝湖》,開場勾手三周接后外點冰三周連跳根基順利完成,節目後半段的菲利普三周單跳和阿克塞爾兩周單跳同樣成功落冰,其他動作定滿4級,但三組跳躍落冰重心均偏低,導致其跳躍執行分不敷幻想,終究手藝分37.88,節目內容分33.92,總分71.80排名第五。

  加拿大選手達勒曼短節目音樂來自歌劇《卡》選段《哈巴涅拉》,開場后外點冰三周接后外點冰三周連跳順遂完成,後半段勾手三周單跳被判用刃不清,阿克塞爾兩周單跳不變完成,且跳躍高度可觀,但接續步和跳進燕式轉均被定為3級;終究手藝分37.35,節目內容分34.26,總分71.61刷新個人賽季最好,排名第六。

xyz xyz xyz

  本賽季全美冠軍特內爾本賽季短節目音樂選自韓國電影配樂巨匠李東俊為片子《太極旗飄蕩》創作的配樂。開場勾手三周接后外點冰三周連跳中的勾手三周被判用刃不清,節目後半段后外結環三周單跳落冰滑出流利,阿克塞爾兩周單跳同樣順遂完成,接續步定為3級,手藝分37.53,節目內容分31.23,總分68.76刷新小我賽季最好,排名第七。

  日本選手樋口新葉短節目音樂來自芭蕾舞劇《堂吉訶德》選段「吉普賽之舞」,開場阿克塞爾兩周單跳完成質量頗高,後半段勾手三周接后外點冰三周連跳落冰摔倒且周數不足,隨後的菲利普三周單跳被判用刃不清,接續步被定為3級;最終手藝分34.69,節目內容分32.20,總分65.89排名第八。

  中國選手李香凝排在第一組上場,短節目音樂選自片子《天堂片子院》,開場菲利普三周接后外點冰兩周連跳成功完成;跳進燕式轉后的勾手三周單跳落冰摔倒且被判周數不足;阿克塞爾兩周單跳順遂完成,接續步定為3級;終究手藝分25.81,節目內容分25.36,節目內容分5個小項最高分為滑行技能,得分6.18;顛仆追加扣掉1分,總分50.17排名第26名,無緣自由滑競賽。

  女單自由滑競賽將於日期:3月24日凌晨拉開帷幕。

  (真彥)

xyz xyz xyz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143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