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42歡欣台即將推出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及全民女神安心亞兩位主持,吳宗憲默示,本來沒有時間,一聽到跟安心亞主持,頓時就答應!也誇讚安心亞是一步一腳印盡力的藝人,才能成為今日的「女一」,主持《我要當女一》節目再適合她不過了。吳宗憲自嘲:「哪像我前提最差,身材欠好、個子不高,但也是經過自己勤勞努力下,在今年7月份要在小巨蛋開小我演唱會,指名要安心亞來給我「呼呼!」 

xyz xyz xyz

《我要當女一》此次由兩岸自各地海選出27位新生美少女現身攝影棚列入第一次錄影,在這之前製作單元總共舉辦了7場海選,總共上千位人參加,每一個選手出類拔萃只為爭「女一」高下,在錄影的過程中同時候也供應網路上給觀眾投票選出心目中撐持的女一,投票功效也會列入評審評核之一。同時也身評審長之一的吳宗憲在貳心目中的《女一》一定要具備本身的特色,就像安心亞一樣有本身的特色。這一生沒有追過劇的吳宗憲,前一陣子獨一追過的戲就是安心亞演的戲,讓他印象深入,讓安心亞聽到高興不已。在本年準備要開演唱會的吳宗憲熱忱邀約安心亞,她也一口答應說:「這是一定要給憲哥撐持的。」


本文出處
『新聞濫觞/Wow!NEWS新聞網』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0/2618693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