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韓國演員李鍾碩肯定零片酬出演SBS電視臺2集特輯劇《死之詠贊》。

YG文娛方面12日透露表現,李鍾碩肯定將出演SBS電視臺2集特輯劇《死之詠贊》,扮演天才劇作家金友鎮;同時,李鍾碩為了表達對短幕劇的喜愛,和對在《當你沈睡時》中有過合作的朴秀真PD的支援,決意零片酬出演。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此次的劇版《死之詠贊》與1991年上映的同名片子內容有所分歧,在講述韓國首位女高音雲心德和劇作家金友鎮的悲情戀愛的同時,還將介紹不曾被大眾瞭解的金友鎮的作品世界。

別的,迎來出道8周年的李鍾碩比來舉行了展示義賣會「LEE JONG SUK [DREAM WITH US] EXHIBITION & BAZAAR」,所得收益悉數捐贈給了兒童支援機構。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26255

arrow
arrow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