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來在歐美演藝界吹起的反性侵風潮,也颳到了南韓,並且最先發酵。個中一位被指控涉及性侵的五十二歲資深演員「趙敏基」,今天被發現,在自宅地下室泊車場旁邊的倉庫滅亡,趙敏基的妻子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初步瞭解,認為趙敏基應當是自殺xyz xyz xyz身亡。xyz xyz xyz

趙敏基曾演出包孕「善德女王」與「伊甸園之東」等多部韓劇,他不僅本身主演韓劇,也在南韓「清州大學」擔任戲劇副傳授。趙敏基先前被清州大學一位女學生指控,在講授時涉嫌性騷擾女學生,趙敏基固然出頭具名喊冤,不外陸續又有多名自稱遭趙敏基性騷擾,乃至性侵的受害者出頭具名指控,讓清州大學解職趙敏基。而今天,趙敏基也被發現身亡。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9/2607524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