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阿里山鐵路106週年,今天一打開Google首頁,有個小欣喜。xyz xyz xyz會看到阿里山小火車,穿梭在櫻花中的可愛插圖。不外慶賀之餘,難免讓人想到,從一月起,森鐵一個多月內,已陸續産生四次出軌不測,本來下週一就要復駛,卻因為要實行修復工程,將通行時候,延到三個月後,搭客一年以內都可以全額退票。

沿著鐵路,徐徐往上爬,阿里山小火車,穿過雲海,溜達山間,沿途還能看到 粉嫩櫻花 點綴枝頭,其實浪漫也為了慶賀阿里山森鐵106週年,10號是日 打開搜索引擎 首頁泛起了 阿里山小火車和櫻花塗鴉不外歡慶之餘 有點尷尬,將來想上山看美景,可能還要再等等,因為從一月最先,森鐵在一個多月內 連續産生四起出軌不測。不測頻傳,讓經管單元不敢忽視,決意大範圍進行修護工作,本來下週一復駛 忽然緊要喊卡時候還拉長從兩個星期,耽誤到三個月,線路到車體,都要嚴加把關,進行維修森鐵本線,也就是從嘉義到十字路站間,各級列車,繼續停駛,以轉動式檢討方案,要讓搭客,平安上山賞美景。xyz xyz xyz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1000069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