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新浪科技訊 日期:3月7日晚間消息,韓國xyz xyz xyz媒體今日援引業內人士的動靜稱,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規劃在2019年推出的OLED版iPhone中勾銷當前iPhone X的「劉海」式屏幕設計

  報道稱,蘋果已決定在來歲取消「劉海」式設計,而且已入手下手和供給商榷論相幹手藝問題。這意味著來歲的OLED版iPhone有多是一款真實的周全屏手機

  知情人士稱,目前2019年款iPhone的具體規格尚未肯定,包孕屏幕尺寸

  解析度和新的屏幕外形等。但基於業界當前的成長偏向,全部iPhone正面極可能就是一整塊屏幕。

  假如如許,屏幕正面就沒有空間來容納聽筒或前置攝像頭。別的, 蘋果還要保留Face ID臉部辨認功能。為此,業界對蘋果將來的解決方案就十分存眷。一些屏幕行業的專家認為,蘋果可能對OLED面板進行鑽洞,或是使用屏幕內的黑色矩陣。

  在蘋果準備拋棄「劉海」式設計的同時,競爭敵手對爭相利用這類設計。在2月底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上,華碩就推出了採用劉海」式設計ZenFone 5。此外,LG和中國智妙手機廠商也要推出基於這類設計的手機產品。

  憑據媒體之前的報道,蘋果本年將推出三款iPhone,個中兩款採用OLED屏幕,屏幕尺寸劃分為5.85英寸 和6.46英寸;而別的一款採用LCD屏幕,屏幕尺寸為6.04英寸。(李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8/26049914.html

arrow
arrow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