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 xyz

周幼婷生了2個孩子後就減少工作量,甚至為了賜顧幫襯小孩抛卻拍戲,8日出席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活動,表示不希望錯過孩子的成長,是以選擇讓老公藍正龍外出工作、本身在家帶小孩,但坦言看到老公常接代言有點「吃醋」,泄漏本身本年可望復出拍戲。

被問到生第3胎,周幼婷立即暗示:「不會!」認為2個孩子就已很完美,笑稱本身已「停產」了,今朝也有避孕,至於是不是動結紮手術?周幼婷默示,會斟酌,但仍交由大夫評估。

xyz xyz xyz

藍正龍3月1日過生日,周幼婷透露女兒「小籃球」自己用黏土捏了一個蛋糕送給爸爸,讓藍正龍超高興。快滿3歲的「小籃球」相當貼心,要求媽媽把每個家人的生日都寫在月曆上;周幼婷還透露,出門時女兒都會提醒媽媽穿好外套、戴好帽子,她笑說:「不外想想,似乎都是我教她的。

「小籃球」與弟弟「藍小弟」的相處也很有趣,弟弟是個愛笑的小暖男,但姊姊常對此「成心見」,會罵弟弟:「你不要笑、一點都欠好笑!」還會跟媽媽起訴:「弟弟一向笑我。」周幼婷則跟女兒注釋:「弟弟是看到你很高興。」她說不會用很兇的體例教育孩子,就算要罵人,也會用有趣的體例,例如「我要把你的玩具吃掉」,讓孩子們收玩具。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20313

arrow
arrow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