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龍潭,七號上午舉辦廟會流動,巡守隊員前來協助批示交通。卻因為疏導民眾泊車問題,與附近市肆老闆産生吵嘴,兩人還動手,劃分拿交通批示棒與老虎鉗互毆,巡守隊員頭部被打到鮮血直流,嚇壞四周民眾。
xyz xyz xyz
一位男人突然衝了出來,朝巡守隊員 步步迫臨,四肢舉動一邊大力比劃,接著捉住隊員衣領,忽然間這名男子 高舉手中山君鉗,接著就往 巡守隊員頭部砸,巡守隊員 也不甘示弱,拿手中批示棒 反擊,兩人扭打成一團,巡守隊員 乃至被打得滿臉血,排場火爆衝突來的倏忽桃園龍潭7號早上九點多,因為舉辦廟會,實行交通管束,動手須眉 就是四周商鋪老闆,他不滿客人,把車停在店門口 卻被巡守隊員勸離,因此氣得衝上前理論,巡守隊員頭部被山君鉗敲傷,市肆老闆也被批示棒打到多處挫傷,兩人都提出危險告知,為了一個停車位 大打出手,讓前來列入廟會的民眾,全都嚇壞了。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0800111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