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結合國最高人權官員評述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為種族主義者,匈牙利外長西亞爾托(Peter Szijjarto)7日重砲回手。

在反移民的奧班發表演說指匈牙利「不要我們的色彩…和其它人夾雜一路」後,結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胡笙(Zeid Ra’ad al-Hussein)上個月批評奧班恐外排外,是種族主義者。

西亞爾托7日暗示,結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公署(UNHCR)已經開啟和奧班和匈牙利移民政策的烽火。他並且指責,UNHCR是一個親移民的極端主義機構。西亞爾托揚言,匈牙利已進入戰役,將不允許任何一個非法移民進入匈牙利。

xyz xyz xyz

他的談話代表著布達佩斯政府和胡笙升高的新一波烽火。

西亞爾托在2月26日就曾要求胡笙必須為批評奧班的談吐而告退。但胡笙在3月6日回擊,「目前是站出往返應奧班先生排斥異己的時候了」。

匈牙利將於4月8日舉行大選,奧班帶領的在朝黨「青年民主黨」(Fidesz party)在選戰中高舉反移民旗幟,默示穆斯林和非洲人湧入對歐洲文化組成保存威逼。

★ 更多追蹤報導

印度賤民 被選巴基斯坦參議員改寫歷史
性侵女秘書醜聞 安熙正擬親身出面亮相
xyz xyz xyz川通俗俄門未平 通阿門再起
淪謀殺目標 前俄諜證實曾接觸神經毒劑
奇異!加拿大魁北克大夫謝絕加薪

--------------------------------------

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1%AF%E5%90%88%E5%9C%8B%E4%BA%BA%E6%AC%8A%E5%B0%88%E5%93%A1%E6%89%B9%E

arrow
arrow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