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右)與李進良情緒世界神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4)

小禎(右)與李進良情緒世界神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4)

本月初小禎在臉書上傳了瘦身成功的照片,透露自己戒酒79天,瘦了20公斤,而去年她也宣告與丈夫阿良(李晉良)2人關係已復合,瘦身成功的她被目擊,踏進阿良整形診所,要做進行市價約35萬元的「魔方電波profound」緊實除皺療程,她表示這是阿良為她安排的瘦身獎勵。


▲小禎瘦身成功,PO減肥前後對比照。(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3.02)

根據《蘋果日報》報道,小禎因為瘦身成功,是以阿良為了嘉獎她,而幫她放置了約35萬元的緊實除皺療程,小禎相當高興的暗示:「阿良放置的,做為我瘦身獎勵。xyz xyz xyz」別的阿很多年的緋聞對象田欣,恰好不在診所內,兩個女人巧妙的避開晤面,這回小禎也鬆口回應:「如今也比較成熟了,我想若是碰到,我會跟她坐下來好好開講。」

其實小禎跟李晉良還有田欣,他們的三角關係一直都是外界存眷的核心,之前小禎也曾在臉書上談過,因為臉書一向跳出要小禎加田欣為老友的視窗,惹的小禎十分不滿,直接在臉書上怒嗆:「我不想跟小三當密友!」,也讓她與老公間的情緒,降至冰點。此次對小禎瘦身成功,阿良則回應:「事在人為,要繼續加油,診所會延續提供瘦死後緊緻肚子除皺的療程。」至於田欣是不是不在診所?阿良僅默示她不在,但不肯多談。xyz xyz xyz

相幹新聞

小禎遭爆狠甩23千克 代言減肥藥還將重返模特兒圈?

Sandy爆料 歐陽妮妮赤身早就被看光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6/2602719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