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外型清純可愛,廣受廠商喜愛接下不少代言。(圖/翻攝 鬼鬼 吳映潔臉書)

▲鬼鬼外型清純可愛,廣受廠商愛好接下不少代言。(圖/翻攝 鬼鬼 吳映潔臉書)
xyz xyz xyz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鬼鬼,她可愛的外型加上鬼靈精怪的性情,吸引了很多的粉絲。2013年她加入了韓國綜藝節目《我們成親了》以後人氣飆漲,2016年起她進軍韓國演藝界,還刊行專輯,從南韓再次紅回台灣。

而在南韓演藝界的成長,雖然已經告了一個段落,不外這也讓她的知名度速飆漲,迅速接到好幾支代言,讓她的錢袋賺滿滿。因此今年鬼鬼大手筆,砸三十萬元辦春酒犒賞身旁工作人員,更準備了四十個大紅包讓人人有獎,還特別結合今朝超夯的「旅蛙」手遊為Dress Code主題,把大家都梳妝成旅蛙,工作人員玩笑笑說,「穿戴田雞裝邊吃上海菜如許荒誕的鬼點子,真的只有鬼鬼想得出來!」


▲鬼鬼砸三十萬辦春酒賞賜工作人員,講大師大扮成「旅蛙」。(圖/吳映潔工作室 供給)

最近才跟陳意涵、劉以豪拍完電影的鬼鬼,趁著春節假期放置了一趟北海道滑雪之旅,這場度假之旅結束以後,鬼鬼即將在今年陸續接拍戲劇一向到年底,把本年定為「戲劇工作年」的她暗示,「本年要起頭當真拍戲了!」粉絲們也極度等候她的表示吧!


▲鬼鬼準備了很多紅包,要讓工作人員通通有獎。(圖/吳映潔工作室 提供)

相幹新聞

陳意涵、劉以豪上演生死戀 哭到罵「堵爛」

影/NOWnews十周年換新裝 明星送祝願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2/2599222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