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chien77479 】

紐西蘭南島太美了!!是毫無死角的美!!這是我此行南島三十天之旅的心得。很是合適開車自助,人民特友善。只要降服第一天的右駕,弄懂市區內數不清的圓環出口,遵守某些迥殊的交通標誌,開車是最棒的旅遊方式。.從 Queenstown 動身往南到 Bluff ,再環島一圈,約開了6000多公里,一路其實是美不堪收。獨一特別要留意的就是路況,尤其是山路。Google map 上雖只是短短的距離,但崎嶇的山路要非常當心,所以時候要多抓些,才不會太趕太累。而今將我的行程放置介紹如下:
* Queenstown-皇后鎮 4天
Queenstown Information Center, 皇后鎮旅遊資估中心,可在此免費索取許多的南島旅遊資訊

Queenstown Garden-皇后鎮花圃。xyz xyz xyz在小半島上,很合適來此漫步,可飽覽 Lake Wakatipu 湖景之美。

Queenstown Hill Walk-皇后鎮山丘步道。上到山丘上看湖景,視野極佳。


Queenstown Downtown其實不大,很適合花半天時候走走。

TSS Twin-Screw Steamer Earnslaw Cruise-搭蒸氣遊輪遊 Lake Wakatipu.



Skyline Gondola-搭天際線纜車。山上玩Ludge Ride,會發現童心未泯的自己,很有趣。山上的Buffet 餐廳,很合適薄暮來用餐,看落日。並稀有條步道。

Onsen Hot Pools-可俯瞰和遠眺 Shotover River 的半露天室內温泉。Very relaxed !!

Glenorchy Scenic Drive-從皇后鎮沿著Lake Wakatipu開到 Glenorcy的公路之旅,超級摩登!!


Skippers Canyon- 要參加吉普車團遊 Skipper Canyon.我本人很喜好,所以分外保舉。

Lake Hayes。xyz xyz xyz氣候好時,倒影美麗。

Arrow Town-箭鎮。離皇后鎮很近,曾是淘金重鎮,可放置半天之旅。... 【繼續閱讀】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1/2596904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