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27日綜合外電報道)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錄用策士帕斯凱爾(Brad Parscale)為他2020年競選連任總幹事。帕斯凱爾是數位專家,對川普2016年勝選至關主要,深受川普家人信賴。

路透社報導,川普競選陣營透露表現,籌算借用帕斯凱爾的長才,協助共和黨博得本年11月期中選舉,繼續掌控國會參眾兩院主導權。xyz xyz xyz

現年71歲的川普已暗示籌算競選連任,客歲元月20日就職當天,便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提交意向書。他常常在演說和訪問中,重溫2016年萬萬沒想到的選舉成功。xyz xyz xyz

現年42歲的帕斯凱爾,在2016年是川普競選陣營的數位主任,選戰前曾在數位方面為川普的企業川普團體(Trump Organization)效率。

在川普競選陣營今天的聲明中,川普次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和女婿兼高階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都力挺帕斯凱爾。(譯者:陳政一)1070208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8/2595149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