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

菅田將暉在新片「火花」化身胡想出人頭地的搞笑藝人,他在片中有多場「漫才」表演,而全片最飛騰的就是一場長達8分鐘的離別舞台表演,菅田將暉在這場戲更有快要1000字的對白,導演板尾創路到了拍攝現場後,決議不切分鏡、一鏡到底,但又需要超豐滿情感,也拜託演員可以或許一次OK,了局菅田將暉正式上場時一氣呵成,演到眼淚、鼻涕飛不絕,超強演技震懾全場,就連現場當觀眾的臨演們都被他逼哭,觀眾席還傳來陣陣啜泣聲。而菅田將暉也憑藉「火花」奪下接連報知片子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片子旬報、大阪電影節等四座影帝大獎!

xyz xyz xyz

菅田將暉在「火花」中,與搞笑團體「2把手槍」的川谷修士扮演力爭上游的諧星組合,兩人在片中的漫才表演都經由屢次排練,惟有最後一場是菅田將暉的腳色脫稿表演,導演板尾創路為求真情流露,決心不讓菅田與川谷排練這場戲,更要他們一鏡到底演完,菅田將暉在台大將搞笑同伴多年的革命情感披露無遺,兩人氣魄實足的漫才表演,也讓片子中的觀眾紛纭打動落淚。xyz xyz xyz而有趣的是,這些觀眾臨演都是招募來的一般觀眾,本來以為要看搞笑LIVE SHOW,效果卻被菅田將暉神演技給逼哭。片子將於3月9日上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994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