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瀾羽–問題性皮膚管理專家可望以華人無針除皺以及專業祛斑為號召,以期一站式解決面部所有衰老問題。這類特別手藝,用無針霧化高科技抗衰老,不開刀、無針微整、無痛、不吃藥、不足麻藥。

瀾羽最拿手的無針霧化高科技抗衰老技術,有助全臉真性假性祛皺,全臉提拔(眼綜合提眉尾、提眼眶、提眼尾、收緊眼瞼、調劑巨細眼),收緊眼袋、美白針、體部溶脂、無針填充(太陽穴凹陷、淚溝、面額、蘋果肌)。另外一項受歡迎的瀾羽祛斑技術,七至十天褪斑,十年不反彈。這種純中藥的奈米技術,不破皮不出血,無痛無毒無凹無印,只需到店一次,即可祛除各類斑點、黃褐斑、真皮斑、老年斑和扁平疣,有益一次性根除面部各類斑、痣與痘印。

瀾羽負責人莎莎也說,該店還以招牌釩鈦微晶無針水光針,為客淡化皺紋、晉升緊緻、活化細胞組織,修復脆弱敏感肌膚,修復痘印、補水、收細毛孔,改善晦暗膚色、美白、淡斑。店內還置備新型排酸毯,有除濕功能,可達到多重目標: 1) 排1次酸毒,相當於10次全身按摩。2) 1小時全身經絡疏浚。3) 3次全身美白補水。4) 細胞活動3,600萬次。xyz xyz xyz5) 60分鐘淋巴排毒。xyz xyz xyz該店一併供應韓式半永遠定妝紋眉,為客勾畫出「眉」好將來,進口材料,平安無痛,即便出汗沾水,也不會脫妝,可連結3-5年。

長駐店裡的莎莎專業美容師,為客供給皮膚抗衰老、祛斑與半永遠妝眉等服務,手法俐落,技巧嫺熟。莎莎說,該店是一處安全舒適的美容環境。莎莎並必定美容的功效,常言說得好: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勤於美容護膚者跟完全不調養者,跟著年齡的增長,二者容顏外觀的差距可能會愈拉愈大,而越發凸顯出美容的主要與優點。

瀾羽天天10-8時營業,敬請免費咨詢,德律風: 718-808-3388,手機:646-683-3358,地址: 135-21 40th Rd, 3rd Fl, Flushing, NY。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3%95%E6%8B%89%E7%9B%9B%E7%80%BE%E7%BE%BD-%E5%95%8F%E9%A1%8C%E6%80%A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