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一位母親控告,自己的兒子和人站在路邊,無故被毆打導致破相還吐血,警方參與查詢拜訪發現,張姓男人跟表妹還有表妹男朋友在路邊聊天,另一方人馬誤會他們在道是非,才會脫手,警方今朝正積極約談相幹人士到案!
xyz xyz xyz
路口監督器拍到,一群人在街上拉拉扯扯,最後竟然打了起來,橘色衣服的先被推開後,被一群人壓著打,他女友在後頭想制止,卻怎麼也勸不住,一群人從鏡頭內打到鏡頭外,再打回來,有人被拋摔在地,站起來,繼續打,穿白衣黑袖子的就是張姓男人,他最後被一群人圍毆,每拳都重重的落在他頭上,事發在2月21號凌晨,張媽媽出頭具名控告,孩子被打,真的很無助!張媽媽說本身單親養大三個小孩,孩子在彰化看完電影回家卻被十幾小我聚眾藉故圍毆,致使兒子破相毀容還吐血,甚至被打單不克不及報警否則對家人晦氣,還說要用命回護孩子,警方接獲報案參與查詢拜訪發現,其時張姓男子跟表妹還有表妹男朋友在路邊聊天,對方是表妹工作處所的客人,誤會他們在道長短,才會下手!警方表示,已經把握特定對象,並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只是,街頭呈現鬥毆,還有人受傷,張媽媽的控告難免讓其他家長憂心忡忡!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400147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