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奧冰冷 張雄等高齡IOC委員們患傷風

北韓籍國際奧會委員張雄,今天從仁川伺機,經過北京返回平壤。據了解,平昌冬奧揭幕以來,江陵和平昌出現酷寒天色,讓張雄等很多高齡國際奧會委員們,罹患了傷風。

據韓聯社今天發自平昌的動靜說,據悉,北韓籍國際奧會委員張雄,因健康問題,不能出席平昌冬奧會閉幕典禮,提早返回北韓。

張雄在本月4日訪韓,5日出席在平昌選手村舉辦的「奧林匹克停戰牆」開幕典禮,6日到7日,出席在平昌進行的國際奧會第132次全會,9日出席在平昌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平昌冬奧會揭幕典禮,12日還前去江陵市政廳列入「記念平昌冬奧會的大韓民國體育交際圖片展」揭幕典禮。

在本屆平昌冬奧會上,張雄也為兩韓組建女子冰上曲棍球聯隊、北韓吩咐消磨體育代表團加入冬奧、和兩韓代表團,在開終結典禮上,配合入場等貢獻氣力。

xyz xyz xyz

(王長偉首爾報道)



--------------------------------------------------------------------------------

.{EDITED:1}

.{ORIGINAL-TIME:02-18-18 11:34:03}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6%AC%E5%A5%A7%E9%85%B7%E5%AF%92-%E5%BC%B5%E9%9B%84%E7%AD%89%E9%AB%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