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經中間/綜合報道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霸氣不只讓員工們佩服,連網友們看過他暴怒的影片後,也不能不信服並大讚「有 Guts!」去(2017)年郭台銘在生日前一個月時,與旗下團體富士康員工召開內部會議,由於沒法接管工會主管、幹部沒好好幹事,除要求他們罰站外,更就地嗆聲「悉數換掉」。時隔半年左右,這段郭董飆罵幹部的影片仍激發台灣、大陸網友熱議,紛纭認為郭相當有輔導風采,「上頭緊,下頭幹事螺絲才不會鬆!」

▲郭董曾公然痛斥公司幹部「不要臉就打你臉!」(圖/資料照)

客歲9月中,郭台銘與富士康員工一同開內部會議,沒想到郭董在會中飆罵員工、吐露霸氣真脾氣的一幕全被暴光,至今仍廣被瘋傳、計議。據悉,當日會議中,郭台銘因為不滿富士康工會高層的幹事立場,除點名一主管起立外,更痛斥:「你不是鐵帽子,你站在阿誰位子,你不是鐵帽子,黨團書記...我告知你,他要選舉」。

xyz xyz xyz

談及富士康工會主管,郭台銘在該場會議中強調要選出真的替員工著想、做事的外,更喊話員工們,若是工會主管不做事,「那就別選他,任何人都一樣...」就怕主管們把重話當笑話,郭台銘當時更講明,針對主管的位子,他不破除讓大陸幹部來接,若是那些主管欠好好幹事、不虛心檢討,那就等著被換掉,「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我只有當眾打你們的臉!」

在會議中狠狠補綴工會幹部,全部霸氣畫面都被錄影下來並貼上彀,很多網友都紛纭認為,可以如此有氣概氣派的老闆真的非郭台銘莫屬了,但也有人納悶,究竟那些幹部到底做了什麼,怎麼可讓郭董氣成那樣,「郭董94狂,不怕員工跑」、「實務起身!一眼就看清晰了。你們這些腦子裡打何主意呵呵」。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台股強彈收復10400點 電金領漲
郭董大手筆 嘉韶華表演每人獎金3萬
xyz xyz xyz郭台銘:將來3年很扎實,工作沉重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9%B9%E9%83%A8%E4%B8%8D%E5%81%9A%E4%BA%8B%E5%B0%B1%E6%8F%9B%E6%8E%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