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台北燈節 真假柯P齊抓頭

華視影音
xyz xyz xyz

春節過完,很快的元宵節就要登場。本年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燈節流動。xyz xyz xyz台北燈節爭先開跑宣揚,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一路在北門前做出柯市長的招牌搔頭姿勢。而在嘉義舉行的台灣燈會,則是和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合作,民眾去逛燈會還能趁便抓怪!你還在這一邊等燈,本尊柯市長在北門前巧遇郭子乾飾演的兩全柯市長,兩人一起搔搔頭,本來都是為了宣揚台北燈節,別再等了連忙來看燈,2月24日入手下手為期9天,台北燈節將在台北的西區進行。而今年的台灣燈會,大年初一是日在嘉義登場,空拍鏡頭可以看到「水、陸、空」三度空間燈區,台灣燈會估計要吸引,跨越2000萬遊客拜訪,還跟知名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合作,在燈會現場推出"稀有怪",像是本來只能在歐洲抓到的"魔牆人偶",目前不消出國到嘉義看燈會就能抓。今年民眾想賞燈,選擇還很多,除台北市的"台北燈節",嘉義縣的"台灣燈會",本年新北市也首度舉辦大型燈會,"旺來福來祈福燈會",還有桃園燈節""南投燈會","高雄燈會藝術節",將點亮全台夜空,為新的一年乞求好運旺旺來。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AE%A3%E5%82%B3%E5%8F%B0%E5%8C%97%E7%87%88%E7%AF%80-%E7%9C%9F%E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