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返鄉至中南部的老家,在客堂中是不是也經常看到這類「棺材椅」呢?

xyz xyz xyz

按照網路紅人「丹妮婊姐」在臉書粉專上的貼文分享,她暗示本身回到南部過年,常碰到尊長家的客堂放著這類「棺材椅」,讓她感應很納悶:「到底為何南部的長輩都愛這類棺材椅啦?」還開頑笑問:「這是要避免電視看太久所以特意發現的沙發種類?」

xyz xyz xyz

最後她更笑稱:「每次聽到什麼老公妻子打罵,老公睡沙發,我都想說沙發現明超好睡,要罰就罰睡棺材沙發,才是真實的懲罰!」

很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纭暗示:「沒錯!南部尊長家超愛放這類椅子」、「每次坐屁股都超痛」、「完全不相符人體工學」;不外也有部份網友揭橥另類見解,認為這類椅子「坐起來對於脊椎側彎的人真的好」、「除非把它劈了當柴燒以外,正常利用可以N年不消換!」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網瘋傳「尊長問候類型路徑圖」 網友:乖乖接管教育好了
南部限制!這道「暗黑」摒擋超甘旨 吃過就上癮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9%83%A8%E9%84%89%E4%B8%8B%E8%B6%85%E9%9B%A3%E5%9D%90-%E6%A3%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