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蘇彩娥/南投報道

想要與眾分歧又逗趣的「怪怪乖乖」嗎?那您可千萬別錯過了!由【怪怪文創旅店同盟】所獨家研發的「怪怪乖乖」,包裝創意又有趣、口感酥酥脆脆,讓人不由得一口接著一口~ 如果想買到全台唯一溪頭限制又限量的「怪怪乖乖」,快火速飛奔到溪頭魔鬼村!整箱帶回家~ 一起來搞怪!


另外,農曆新年2/16-2/20日溪頭魔鬼村舉辦了連續串的精采舉止xyz xyz xyz,旅客只要參加魔鬼村的特定舉動,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限定又限量的「怪怪乖乖」,進展每位大朋侪、小朋友們,在吃了「怪怪乖乖」後,都能有個安然又順利的一年,小孩吃了乖乖安然長大、學業步步高升,大人吃了,不管在事業、家庭、感情都能一飛沖天、順順遂利!



大年頭一至初五,妖怪村大明星枯麻和八豆也會在妖怪村園區內發放限量祈福財氣紅包,與大師一起開心過新年,旅客只要在過年時代參加每天12:00與15:00的山妖解籤揮毫舉止,而且抽中大吉籤者,還可榮幸取得住宿券喔!



xyz xyz xyz大年初三下戰書15:30,於平安鼓廣場,現場準備限量的安然雞,要讓大朋友、小朋侪們來到妖怪村看表演之餘,也可以或許吃安然,一家人都幸福康樂。


大年初一到初五,天天晚上20:00的「山妖赴宴」,兩隻可愛的山妖阿傻及布魯,別離掌管事業、感情及學業、健康,將會蒞臨現場為各位除穢迎福趕小人,同時現場還會發放限量「小人卡」及溪頭限制且限量的【怪怪乖乖】哦!旅客必須依照指定的動作,以尊重的心,以茶代酒,進行奉茶典禮,就有機會獲得【怪怪乖乖】及【小山妖】,要讓大師吃了怪怪乖乖之後,怪怪都能乖乖,且安然順遂一全年。



新年期間,魔鬼村的活動豐碩又精采,食衣住行育樂統統有,MO 巧克力魔坊咖啡廳也在16日正式開賣,旅客除了坐在咖啡廳裡舒適的沙發上喝咖啡吃蛋糕以外,也能夠點一杯咖啡到森林裡的咖啡座,拋開都市喧嘩的一切,喝著咖啡、放空表情,逍遙的享受叢林浴,吸收大天然的芬多精,新春時代迎接到溪頭妖怪村來走春喔!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8/2586095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