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新園鄉1名女子林淑萍,8年前驚傳在落海失蹤,就在家族向屏東處所法院申請滅亡宣佈,被查出在第4年有回抵家鄉1間眼科掛號的紀錄,古怪案情全台存眷,警政署長陳家欽小大年夜要求屏東警方查到內情畢露,今天出現大逆轉,林淑萍的mm坦承,是她冒用健保卡。

2009年10月21日,颱風外圍環流讓宜蘭南邊澳海域掀起巨浪,當時從屏東到宜蘭打工的女學生林淑萍,被大浪捲走就不見蹤迹,救援過程還造成一位警消落海殉職,8年曩昔了,就在家屬向屏東處所法院申請死亡宣佈時,法院卻查出,林淑萍的健保卡,在4年前還在內埔一家她曾救治過的眼科診所利用過。

東港分局偵察副隊長葉璟昌:「林女的妹妹在今天正午家屬伴隨之下,到天職局的偵查隊來做申明,她認為她當初是因為本身的眼疾要去就診找不到本身的健保卡環境之下,一時心急就誤拿她姊姊的健保卡去就醫。」

本來是林淑萍的妹妹,帶著失蹤姐姐的健保卡到眼科救治,病歷還和林淑萍失蹤前一樣,都是結膜炎,眷屬聽到居然是自家人搞烏龍,立場很淡定,因為林淑萍已失蹤8年了,早就不抱任何但願。

xyz xyz xyz

林淑萍父親:「她妹妹用的我們不知道,第幾個妹妹第二個啦,健保卡不知道放到哪,就拿她大姊的去用,眼睛痛就看不清晰。xyz xyz xyz

失蹤8年,還有救治紀錄的古怪案情全台存眷,警政署長陳家欽小大年夜要求屏東警方構成專案小組調查,案情內情畢露,林淑萍mm也被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道)

相幹新聞影音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3%E8%90%BD%E6%B5%B7%E5%A4%B1%E8%B9%A48%E5%B9%B4-%E7%8F%BE%E8%B9%A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