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圖/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翻攝PTT)


春節連假將至,學生都已考完試放寒假了,各個景點都出現很多旅行人潮。今天(13日)上午有網友趁過年前還沒爆滿時,到台北市立動物園逛逛,沒想到走著走著面前泛起一對眼熟的夫妻,細心一看居然是羨煞眾人的賈靜雯一家人,他偷偷在旁邊捕獲幸福畫面,笑喊「一家和樂融融,我就不打攪了,顆顆。」


▼(圖/翻攝PTT)

檢視相片


近幾天乾冷寒流來襲,家家戶戶都趁沒下雨的日子出來逛逛,久違地透透氣。有網友就興奮地在「PTT」發文,時候大約在今世界午閣下,原PO過年前到台北動物園逛逛,殊不知竟碰到賈靜雯一家人,全部榮幸到不可。從照片中可見,賈靜雯和修杰楷穿戴同色系的情侶裝,一樣戴著黑色帽子、軍綠色外衣和黑色長褲,賈靜雯推著娃娃車,修杰楷則單手抱起咘咘,呈現出滿滿的父愛。


▼(圖/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檢視相片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戀慕直呼「正港八卦文」、「把小蘿莉留下來」、「男神配女神」、「正」、「這對很不錯」,但也有網友調侃原PO「你已打攪了」、「拍個年青正妹比力好」、「看到一家人我也不會去打擾」、「你沒看到他們撇過頭,代表你已經打擾人家惹」、「修杰楷不破除提告」,還有網友感嘆「當名人不自由,戴帽子…」、「可遠觀不成褻玩」、「公眾人物出門不免想拍吧」。


▼(圖/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圖/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檢視相片


▼(圖/翻攝PTT)

檢視相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成親後,前後生下寶貝女兒咘咘與Bo妞,也時常在臉書PO出一家5口幸福的生活點滴,現在家庭、事業兩得意。賈靜雯近期上節目時,分享懷孕趣事,小時辰玩打掌心握手段的遊戲,有種說法是手段泛起幾個「顆粒」就會生幾個小孩,賈靜雯手上突起3個顆粒,沒想到真的生3個。xyz xyz xyz


▼(圖/翻攝自 賈靜雯臉書)

檢視相片


賈靜雯與Janet一同上《小燕有約》大談媽咪生涯,賈靜雯透露自己超愛小孩,所以生了大女兒梧桐妹後,仍覺得「我還會有我的小孩」,時隔10年再生第二胎咘咘。賈靜雯也在新書中透露,小時辰曾玩過一個遊戲,打手掌後將手握緊,然後按一下掌丘的處所,手段的地方會泛起顆粒,泛起幾個顆粒就是會生幾個小孩。


主持人張小燕、Janet也試著拍打,Janet手段沒有顆粒只有「肥肥一坨」,賈靜雯注釋,「因為妳現在只有一個,等妳有第二個就會最先呈現了」,而張小燕手上只有一個顆粒,3人手上顆粒恰恰對應本身有幾個孩子,可謂相當湊巧,現場工作人員也紛纭玩起這個遊戲,但賈靜雯也強調只是有趣的小遊戲,不用太認真。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B%96%E5%8B%95%E7%89%A9%E5%9C%92%E9%81%87%E9%87%8E%E7%94%9F%E8%B3%88%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