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季祥是片子版《麻辣鮮師》的重要腳色。(圖/奧瑪優勢,2018.02.14)

▲杜季祥是片子版《麻辣鮮師》的重要角色。(圖/奧瑪優勢,2018.02.14)

睽違18年的台灣經典戲劇《麻辣鮮師》,昔時播出時造成顫動,也挖掘出很多當紅偶像演員,包括言承旭朱孝天林韋君等,可謂新演員及偶像培養的溫,現在終於要重拍成片子搬上大銀幕,對於年青演員的徵選、訓練xyz xyz xyz也格外嚴厲,而杜季祥就被製作方相中,介入年輕演員中的重要腳色。

《麻辣鮮師》導演張哲書流露,杜季祥是他的不貳人選,「季祥自己是桌球國手,在體能訓練上我比力不擔心,見到他本人後發現他除擁有帥氣臉龐外,親和力實足,眼神及細微臉色都異常符合我心中的腳色。」


▲杜季祥連續拍攝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情人》,和電影版《麻辣鮮師》。(圖/奧瑪優勢,2018.02.14)

杜季祥之前為拍攝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客歲底才接管為期3個月,天天6小時的單車及體能練習,今年初就當即進入片子《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劇組,接管專業的棒球訓練。他害臊默示:「導演其實給我的考驗很多,從一開始試鏡時就培育我的企圖心,後來的練習課程比黉舍還嚴厲,訓練的第二天入手下手我就已兩腿發軟了,但導演說了,訓練不能中斷,幸虧這一切都已經撐過來了。」

 

xyz xyz xyz

相關新聞

小薰送邱昊奇豹紋內褲 兩人當眾直接穿

謝祖武難忘乾德門開朗笑聲 難熬直呼:沒想到說走就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4/2584523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