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勤總隊編號706號的黑鷹直升機,5號深夜執勤墜海,原本籌算在今天前去蘭嶼進行招魂典禮,但因為天候欠安,改在台東甯靖溪口,正駕駛康萬福的太太,沉痛呼喊師長教師,悲傷淚水怎麼也止不住;別的護理師蔡邑敏的好伴侶,也在墜海地點四周海灘遙祭,送好友最後一程。空勤總隊隊長也跟遇難者,高聲宣佈你們的義務竣事了,場面哀戚肅穆。
xyz xyz xyz
空勤總隊,勤務第三大隊 第三隊隊長祝世全的率領下,每個人手裡拿著白玫瑰,神色哀戚,面向蘭嶼偏向,進行招魂典禮肉痛呼叫招呼但最親愛的家人卻從此再也回不來悲痛淚水 怎麼也止不住低溫加上大雨,持續多天氣候欠安,無法前去 蘭嶼進行招魂典禮,只能改在台東承平溪口呼叫家人康姓駕駛的太太,雙腿再也站不住,每聲呼叫招呼,都是心裡最深的痛。xyz xyz xyz別的一頭,則是遇難護理師的密友,替她遙祭,為這回不來的伴侶,送最後一程。編號706號的黑鷹直升機,5號深夜進行後送勤務時,墜毀失事,10號找到黑盒子,11號一早 隨機人員與家屬們,沉痛大喊 使命結束,可以回家了在法師的率領下,典禮美滿結束,正駕駛康萬福的老婆傷心表示,只願丈夫不要掛念,安心的走,到別的一個世界,繼續救人。


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100193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