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府稍早示意,北韓帶領人金正恩(Kim Jong Un)的胞妹金與正(Kim Yo Jong),今天(10日)將前去鑒賞兩韓冰球聯隊第一場奧運競賽。

北韓要人金與恰是自1950至1953年的韓戰以來,執政的金氏家族第一名造訪南韓的成員。

南韓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的辦公室稍早透過簡訊示意,「(北韓)勞動黨中心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將觀賞女子冰上曲棍球聯隊的競賽。」

xyz xyz xyz

金與正也於9日列入平昌冬季奧運(Pyeongchang Olympics Games)的揭幕式。

隨後在兩韓聯隊最先對戰瑞士時,現場已有人看到,身穿黑色毛領外套的金與正在看台上加油。一旁則有北韓名義國度元首金永南(Kim Yong Nam)、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哈(Thomas Bach)。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7%91%E6%AD%A3%E6%81%A9%E8%83%9E%E5%A6%B9-%E5%87%BA%E5%B8%AD%E8%A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