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黃旭昇花蓮9日電)花蓮地動翠堤大樓搜救步履漏夜延續,即便過了黃金72小時仍不摒棄。救難人員深切「標致糊口旅店」遭擠壓建物搜索,找到失聯陸客何鳳華的證件與包包,正全力找人

依第一線救災現場調查,發現救災人員目前肯定在201房找到陸客何鳳華的包包、證件、衣物、手機,但仍不肯定失聯陸客是不是被困在坍塌建物內。xyz xyz xyz

天黑後守候在雲門翠堤大樓正面救災現場的媒體發現,現場有搜救隊員集結。至於是不是能傳出好消息,成為現場期盼核心。

位於雲門翠堤大樓的救災進步指揮中間批示官、花蓮縣消防特搜隊長陳秋銘受訪默示,雲門翠堤的搜救動作不會終止。xyz xyz xyz今朝還有7人失聯。

依花蓮縣災難應變中間供應名單,這7人為「摩登糊口酒店」住客,包孕住在213房的加拿大籍PeterSo(蘇煒禧、蕭敏瑜)2人;201房的一家5口中國大陸籍搭客楊捷、丁文昌、丁守慧、何鳳華、楊浩然。

負責的特搜隊員受訪默示,漂亮生涯旅店空間被嚴重擠壓,侷限搜刮的步履力,必須以損壞器材破壞構造後,徒手搬運障礙物才能找人。進進出出的搜救人員穿著口罩與防噪音耳塞,加速搜救進度。(編纂:孫承武)1070209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9/2577330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