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納豆今頂8度低溫錄台視「綜藝3國智」,和女友依依同框,得親眼看見女友和其他男藝人玩密切遊戲,被網友虧是「綠豆」,不外上周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1.42,有用收視更衝到同時段第一,納豆高興自嘲:「的確是眾叛親離、本來我越『衰』收視越好!」只是固然收視開紅盤,但外景錄影遊戲效果,主持群不測蒙受責罰,讓王少偉苦笑:「全員減薪2%,全台灣只有我們節目慶賀『逆向操作』、其實太離譜了啦!」。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別的節目中每位受邀的美男賓客幾近都難逃張立東魔手、必然要被他「撩」一下,他笑說:「我經常散播『多情種子』,連媽媽都曾問我為什麼要這樣,雖然我的『感情』在節目中完全暴光,但其實那都是做結果。」。另外,王少偉在上週節目中也犧牲色相穿起狗衣、狗鍊、嘴套,扮成泱泱「馬子狗」,可貴在節目中扮低微,他也笑說:「願賭伏輸、各人歡樂就好。」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69584

arrow
arrow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