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入圍金曲獎的實力團體「南拳媽媽」今(29日)昌大舉行「南拳媽媽見證奇蹟新歌揭曉會」成軍邁入第14年,目前已演進到第五代的南拳媽媽,由原始團員「彈頭」宋健彰領軍,於前年插足了曹景豪、洪言翔後,去年又到場了新的女生成員陳羽緁,正式進級為5.0版南拳媽媽,今在台灣媒體和數百名粉絲齊聚下,記者會上特地播放了標新立異的「南拳演進史」,讓人一窺南拳媽媽的盡力和成就,多達10位藝人密友錄製祝福VCR,象徵發片一飛沖天、渾然一體,最使人欣喜的是,周董賢伉儷-周杰倫和昆凌都赫然現身其中,大師都齊來祝賀出輯,見證南拳媽媽《奇蹟》産生!

南拳媽媽推出最新單曲《奇蹟》,在跨年唱片大戰、天王天后環伺中異軍突起,在大中華很多排行榜擠進前三名,今舉行「南拳媽媽見證奇蹟新歌揭曉會」首度整隊正式面對台灣媒體,並一字排開首唱《奇蹟》,南拳鐵粉也參預為偶像加油打氣,力挺全新的南拳再出輯!有王子氣味的言翔,擁有代表作片子《等一小我咖啡》、景豪則是玩band出身,還曾經列入《中國好聲音》選秀,是哈林戰隊的愛將,羽緁也身經百戰,華岡藝校科班身世的她,曾得過黉舍最高聲譽「華藝青年獎」,並參加過《超等偶像》《我要當歌手》選秀。團長彈頭對3位弟弟妹妹評價很高,笑說經常商演完自己在房間偷找器材吃時,「還聽到他們努力練唱,他們都是讴歌比賽出來的,還這麼賣力,真的很棒!」

xyz xyz xyz

彈頭也表示,周董對南拳媽媽特別很是存眷,經常耳提面命,並說本身從2004年起擔負周杰倫演唱會佳賓,至今跨越300場,對周董最佩服的就是,「每次演唱會竣事,杰倫第一件事不是慶功宴,而是把大師都叫到房間,針對流程、聲音、演出等細節逐一接洽,14年來,沒有一次例外!」彈頭對南拳媽媽期許及用情至深,所以也常以周董的敬業鼓勵新一代的南拳媽媽。此外,新成員羽緁也被稱讚很起勁,因為一上線擔負女主唱的角色,就必需把南拳媽媽前面七張專輯的歌詞背得倒背如流,全部2017年就連唱數十場商演,羽緁卻是甘之如飴,一點不覺得苦,卻是彈頭心疼她,每回到外埠商演,粉絲一看到她就大呼:「Lara!Lara!」每次都被錯認很困擾?羽緁笑說一點不會,「因為是讓大家熟悉我的好機會呦!」

南拳媽媽全新組合今為新歌《奇蹟》合體表態,藝人好友周杰倫、昆凌賢伉儷、方文山李玖哲溫嵐唐從聖王彩樺、劉明湘、閻奕格、戴愛玲都希奇錄製祝福VCR恭賀,聯合力量大,祝願南拳媽媽發片渾然一體好彩頭!南拳媽媽也特別感激粉絲會專程請假前來揭曉會現場加油打氣,彈頭表示新單曲《奇蹟》就是送給粉絲的新年禮品,但願沒有讓大師等太久,景豪和言翔也宣布,新專輯正緊鑼密鼓的收歌和創作,希望可以在本年推出全新專輯,一定不讓粉絲伴侶們失望!

xyz xyz xyz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30/2562816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