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一款健身App,被爆出疑似洩漏列國重要軍事基地位置,連國軍最隱密的飛彈批示部,也傳出所在遭到洩漏,這款健身追蹤軟體,本來是想透過紀錄利用者的運動路線,幫助用戶養成活動好習慣,沒想到軍方人員在基地四周運動的路線也全都錄,恒久下來,生怕被有心人士利用,將這些資訊洩漏出去,一旦爆發戰爭,這些軍事基地生怕成為敵軍攻打的重要方針,對此,國防部默示,官兵進到營區後,都邑針對手機進行訊號管束,避免遭到定位,但虎帳四周的居民,因為不在管束範圍內,生怕仍是有洩漏位置的風險。xyz xyz xyz

xyz xyz xyz 騎著單車,走遍世界,不管騎到哪,只要手機裡下載了strava這個健身追蹤軟體APP,你的線路,全都邑被記錄下來,此刻乃至還爆出,APP當中的heat map 熱圖功能,竟然可能洩漏主要軍事基地的位置。無論是智慧型手機,仍是活動用的穿戴式電子產品,下載這個App透過網路訊號回傳,就會將線路具體記實下來,也因為這些熱圖,其實太精緻,世界各地最秘要的軍事基地,地點竟然全都曝了光,一旦落入有心人士手中,軍事重鎮生怕全都露,就連我方國軍最秘密的飛彈批示部,傳出所在也遭到洩漏。國防部強調,針對虎帳內的訊號管控,一貫都做得相當嚴謹,案件爆發後,strava也發作聲明,強調程式都可封閉上傳數據,也呼籲用戶了解相關隱私設定,不外如許的App,到底有沒有洩漏機密的疑慮,相幹單位恐怕得好好查清楚。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90029700L/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