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上午慶祝蘇花改行將通車,6千多位民眾冒大雨,加入蘇花改馬拉松,因為這一生可能只有這一次機遇,將來通車,就再也沒機會走上去,不過就有民眾,在臉書PO出一張蘇花改的交通標誌,發現除小客車外,大型車輛,機車、重機,通通不克不及放行,被網友質疑,根本是一條蓋來看的路。

一生就這麼一次,六千多人穿上雨衣,頂著大雨賽馬拉松,慶賀蘇花改 蘇澳 東澳段行將通車,週日早晨6點半 準時開跑,經驗難得,爸爸推著小朋友一路來參加,蘇花改 蘇澳至東澳單程9.7公里,將來想辦路跑,難上加難,而且不只行人 不克不及上去,看看這張照片有網友 發現 蘇花改的交通標誌很長一串,制止大貨車,制止大客車,腳踏車.機車.重機 統統不克不及走,只剩下自小客車可以通行,當初就是因為蘇花公路危險,所以催生出這條蘇花改,現在卻禁這個 禁那個,網友反諷,牛車可以進入嗎?還有人說 這是一條讓人,嫌疑人生的路,只開放小客車 也被批,根本是新蓋的蘇花大型泊車場,直呼這條蘇花改 是蓋來看的,不是蓋來通車,公路總局,趕緊澄清。xyz xyz xyz前期是觀查階段,強調大車會陸續放行,至於機車,首要緣由是地道都超過3公里,溫度.空氣都得挂念,還要跟其他車輛並行,平安考量下,今朝不會開放機車上路,大貨車.大客車想走蘇花改,還得再等等。
xyz xyz xyz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100162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